close

我承認大概三個月不想寫文章,
一是因為缺乏靈感 (畢竟文字工作者靈感是很重要的)
二是因為作者我真的最近很犯懶啊 (不要揍我 )

回歸正題,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小三這件事


講到這個話題,想必被劈腿過的正宮一定會氣得牙癢癢
想到便覺得咬牙切齒的大罵不要臉吧 !

但今天我想聊的那種的小三,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要求著非得要離婚分手扶正的那種

有一種人
他把默默守候當成愛情
他們乖巧懂事當成籌碼

他相信即便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對方心裡有他就足夠


其實這樣的小三是很心酸的
因為他們懂事,他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他們甘願為了愛這樣的犧牲
甘願成為那個永不見光的女人。

但同時得他們也很矛盾
他們知道不應該,卻又離不開
他們也痛苦過,很掙扎過。

直到被傷透了才願意清醒離開。
 

並非所有的第三者都是不好的 
 

L是一個很聰明的女生,他長得不錯,經濟能力也好,在各方面更是樣樣都精通的才女,
任誰第一眼看到她都會覺得他是個才女,也都認為她一定有男友,
她的感情世界,即便身為好友的我都覺得撲朔迷離,誰都沒想到一直以來她都是Y的地下情人。

Y是個有家庭的男人,外界看Y都覺得他是標準的好爸爸好老公,是個形象很好的男人
任誰都沒想到她跟L會在一起。

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通常都是外地出差的時候才有機會一起,雖然Y周間並沒有跟老婆小孩一起同住
所以他跟L平常還是可以透過通訊軟體互相聯絡,

然L也是很懂事的人,每每Y跟她說要回家了,L就會乖乖地等著Y出關,不知不覺她們也在一起半年左右
L跟我說,Y 之所以能抓住她的心,是因為Y懂得她要什麼

她記得有一次對Y說:我們這樣好像在談戀愛

Y對她說: 你不就是想要有戀愛的感覺,所以這是我能給你的。

那樣的甜,即便到了現在L依舊念念不忘。

在L跟Y 分開快一年後,某次機會下 他們又連絡上了
但不到一個月Y用冷漠做出了選擇,即便他對L冷淡至極,L卻仍不固自己心裏難受還是想要往Y的身上栽。
直到現在,仍不願清醒。

聽到L這樣娓娓道來,我才發現原來身為女強人的L,竟然可以為了愛而沒有底線,也可以理解為什麼L這個痛苦跟糾結

原來當愛沒有了底線 那叫做自虐。

L的故事讓我理解,並非所有的第三者都是不好的

其實大多數的他們也只是渴望著一份在乎,一份疼惜,一份愛。
所以給了他們一點甜,就可以支撐他們走很遠的路,

或許這樣的他們很愚蠢,但那顆心卻是世界上再真不過的真心了。

這類第三者的愛,比誰都真心,比誰都愛的長久。

聽完L的故事,


會不會當下一次我們再聽到第三者
或許就不會那個討厭了。

arrow
arrow

    小歌女の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