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歌女想要跟大家聊聊 愛,這件事情。

在新年的第一天收到了姊姊的訊息說,她跟另一半分手了,
小歌女著實震驚了一下,這對情侶畢竟經歷過許多風霜雪雨,堅挺到了現在 卻還是分開了。

是什麼原因 造成的分開 我不想去探究,但我想這世上沒有不分手的戀愛。

曾經,我也是那樣像甄嬛傳裡的甄嬛 只求一心人 白頭不分離,
可當這句話套用在現今社會卻成了多麼愚蠢的笑話。

這世界還有一心人嗎 ? ((( 允許小歌女瘋狂似的大笑

回顧自己過去幾段風霜雪,不可否認的是過去的前男友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在他的職場上有一定的發光發熱的程度

我也很誠實的面對自己跟坦承
-我的確很享受那樣的注目禮

在這些風霜雪雨中,我曾經愛的自我,也愛到沒有自我
有的為了我的驕傲而分開,有的我的卑微卻留不住他,有的迂迴了幾次的曖昧卻依舊無終,
有的在一起一個禮拜我醒了所以分開了,有的暗地裡愛了兩年卻敵不過他的不勇敢。
 

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
S__10231820.jpg

愛,曾經讓我甘願不見光明兩年的時光
愛,曾經讓我甘願陪著他全台南北奔跑比賽,只因為他想在比賽的時候看到我
愛,曾經讓我甘心受委屈也覺得甘甜
愛,曾經讓我失去愛人的能力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跟感受都不同,
愛,教會我愛別人之前也先學會愛自己
愛,教會我在愛裡依舊要保有真實的自己
愛,教會我永遠都要對愛抱有希望
愛,教會我珍惜每個當下 擁有過就夠了

曾經他也說過想牽我的手一輩子,而這一輩子卻讓我淺嚐了一陣子
想想,很多感受 嚐過就要知足,足矣。

談了這麼幾段戀愛,碰撞過幾次
我不在渴望天長地久,細水長流,只希望在那個當下 當你的寵兒

姊曾經說過 結婚都可以離婚了,更何況是戀愛呢?
結婚結了一輩子,到老了還是有一個人會先轉身離開,
只是用了另一種形式,依舊讓一個人先走 留下了另一個人,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分手呢 ?

所以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每個當下,淺嚐每一份美好,
在離開的時候,揚起頭 跨步走。

最後想送這首歌給大家,林宥嘉的寵兒
我很喜歡他的歌詞 (以下附上歌詞給大家)

包括紛擾 包括星屑
包括斷了氣 包括壞雨傘
包括月之海 包括碰了雪的指尖

例如思念 例如遊牧
例如信天翁 例如地下鐵
例如你側臉 例如末日前的荒田

來到 這一刻
#沒什麼 到 有什麼
都印證我們 是天使的寵兒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開始發覺
不一樣了 全不一樣了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我憑什麼配 能呼吸這一切

No no no 你別害怕
風與晨曦 眷顧你
#你生來應該 被溫柔對待 享受全宇宙的寵愛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終於發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你我何其幸運 像這一首歌

(有#代表我很喜歡的部分)
歌曲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Y8wjMxW14


To Know Me Is To Love Me 只要懂我就是愛我了。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當下,享受愛吧。
 

arrow
arrow

    小歌女の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