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太有感而發,所有才有了這片文章的出現,

不知道大家覺得信任是什麼東西 ?
我個人的看法是信任所有情感建立的根基,簡單來說信任就像是一棟建築的地基!

所以在感情中,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不知道大家面對身邊另一半的流言蜚語的時候會怎麼面對呢 ?
又或者面對到家人的流言蜚語會以什麼態度面對呢 ?

我對於信任的定義是:

一旦我決定給你我全部的信任,我將會無條件的信任你。
即便我聽到了什麼,我都會站在這些流言的前面力挺你。

直到我真的看見了事實,這個信任才會被瓦解。


 

在很多的故事中,很多關係的瓦解都是因著不夠信任的緣故
在此也想奉勸大家,認識跟了解一個人,不是靠著風聲或是他人口中的評論,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對於人事物的看法跟感受,也或許他們之間有著大家不知道的故事而衍生出的情緒。

所以我真的覺得想要認識跟了解一個人,真的得自己親身去接觸才算得上真的認識。對吧?!

好比C的哥哥,因為聽到C的一些流言,

當下他的決定卻是選擇相信他人,而不相信自己的妹妹,然後他封鎖了C選擇了不聯絡。
試問各位讀者,今天換做你是C你的感受是什麼呢?

我想是很受傷的,因為不是男女朋友可以說分開就分開,痛的點在於是家人的緣故。

又好比 R 
他選擇聽信流言,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開始找各樣荒謬的流言來羞辱他的女朋友,
甚至連他女朋友在照顧的小朋友,也能被傳成說他女朋友未婚生子....之類的話語
想當然而,最後他們也分開了。
直到最近R認真地觀察了這位前女友的生活,才發現原來他真的錯過了一個很好的女生
只因為這單純的不信任跟流言蜚語。

可見,人的嘴巴真的不能亂說,因為你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會對他人造成怎麼樣的影響力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些故事,有什麼樣的啟發

我也可以理解,有些被傷害過的人要再次信任他人的確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面對信任這件事情,我們可以選擇讓自己勇敢的去體驗人生,去信任每一個接觸到的人。
面對流言蜚語這件事,可以選擇成為智者,相信大家都知道謠言止於智者這句話。
面對所愛的人聽到的謠言,我們可以選擇信任的站在流言前面,替他擋住也學習喝止這些愛亂傳的人。

學習感同身受以及換位思考,
想想今天若是換成你成為了主角,你希望你所愛之人能怎麼做,而你自己本身又能怎麼做,
值得思考!

文章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學習讓所有的關係都能建立在良好的信任基礎上,
我想一定能讓彼此更享受在這段關係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W9R2iov398
送上陳奕迅的信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歌女の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