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外遇這件事情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當外遇的事件爆發了往往被罵得最兇的不是那位男人,而是小三。


這是為什麼呢?
我想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女人都還在騙自己,騙自己不是我男人的問題都是他人的問題。

其實有很大的部分是來自於人的原性,習慣將錯推給他人好讓自己不用負上責任。


然,我想然,我想外遇這件事情分為兩個層面,

第一. 其實啟動的那個人需要付上最大的責任。

你知道我喜歡你,而你卻縱容自己給我希望跟機會,於是乎我們都跨越了那條界線

所以我外遇了,貪戀的享受著來自另一個人的崇拜!所以說妻子們尊榮跟崇拜你的丈夫是很重要的,
在婚姻關係中,丈夫需要的是什麼?我們是否有發現過?還是只是做好一個妻子的本分呢 ?

你知道嗎?其實你的丈夫很需要被讚美支持跟崇拜的,好好的尊榮你的丈夫,你的丈夫會更愛你的 。

而先生們,其實太太也很需要你的讚美,常常讚美妻子的丈夫你會感受到在婚姻關係中的美好。這是真的

第二. 女生真的要懂得只有先愛自己別人才會用真誠的愛來愛你。

其實就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一個愛家已婚好男人的跟一個單身暖男的魅力
的確愛家好男人的魅力大過於單身暖男。
我其實能站在不謾罵小三的那方,因為最大的過錯其實真的是那個給予希望的男人,
你說小三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我想不過就是錯在太愛這件事上面,有看過我過去文章的其實應該知道我有寫過一篇關於第三者的角度。

通常他們所渴望的不是被升為正宮,而是一份溫暖一份關愛。
他愛得這麼卑微,僅用一點甜就能支撐他們走向遠方。

然,卻忘了回過頭問問這些時日的自己 "你過的好嗎 ? "

過去我也曾經愛的卑微,愛到失去自己,
直到我開始讓自己的世界多了很多事物,開始充實自己,開始認真愛自己的時候
才發現這句話的真諦 "唯有先愛自己,他人才會愛你"

我們與外遇的距離,
其實選擇權是在自己的身上的,關係是需要認真經營的。
行差踏錯一步,就會一步錯步步錯下去。

很多人會問我"忠誠" 是不是很廉價
我覺得他廉價也不廉價,我看過一部電視劇的比喻
如果你很喜歡吃"雞腿" 但要你一天三餐,一周七天,一年365天都吃 
你還會喜歡嗎 ?

但忠誠這件事是有選擇權的。

忠誠其實都是一種選擇,
你選擇了對你的伴侶忠誠,那麼這樣的忠誠是很珍貴不廉價的。

或許,我們都搞錯謾罵的對象
或許,我們最該檢討的其實是自己
或許,我們能稍微理解為什麼第三者會這樣
或許,我們在看盡了新聞的所有我們能做出忠誠的選擇

並且能為這樣的選擇付上一輩子的責任。

我們與外遇的距離,其實很近但也很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14hqbiOY&list=RDEMRvBIc33Wwo8HPEL_rMgk2g&index=7

藍又時的其中,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小歌女の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