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於小歌女應該還不是那麼熟悉~~((燦笑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關於小歌女身上的大小印記!!!!!!!

搭啦~ 就是 "刺青" 啦

在此,先提醒 刺青是一件很有意義且神聖的事情 !!!!!!!!

那些為了帥、為了酷的人 先來給小歌女揍一頓~~~((喂我很溫柔der

小歌女刺青史大概4年左右,身上大概6個刺青左右。

每次大概都隔個4個月到半年左右,每次要刺之前真的要深思熟慮啊!!!!!!

以下先回答大家一些對於刺青的迷思

Q:刺青會不會很痛?

 這個針的因人而異,有些人會痛有些人不會,像小歌女都被我的刺青師嫌棄,因為別人覺得很痛的部位,我都還好!所以會不會痛真的要看人!
還有如果真的怕痛,那奉勸你就別刺了吧!


Q:刺青會不會很貴?

 所有的費用都會因不同的店家、不同的刺青師傅而有所不同,
但小歌女的認知是拜託!那是人家的專業!如果你沒有一定的預算,那小歌女建議你還是不要刺了!如果只花幾百塊就想要有好刺青,那麼還是不要去踐踏人家的專業好嘛

Q:那我要刺什麼?


 這是你的身體,但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請你自己去思考好到底要刺什麼!不用怕別人笑你的刺青,只要你自己知道那對你而言代表什麼就好

接下來終於可以跟大家介紹我身上驕傲的印記啦~~~((是有多驕傲啦
S__8732884  

這是是我人生第二個刺青,Think Positive 
為什麼要刺在耳朵旁邊?其實也有一種耳提面命的概念XDDD

聖經說:「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羅西書三:2)

上面的事就是用上帝的想法來看事情,上帝看我們每個人都是得勝的
當我們用正面思想來回應惡劣的環境,我們的心中就會有平安,而且會吸引神的手介入環境或問題當中,神會滿足我們的需要,恢復我們所失去的

 

再來就是這個,人生的第三個刺青 棕梠樹葉
S__8732887  

棕梠葉其實在聖經裡面是很有意義的葉子,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挪亞方舟的故事,在大洪水日夜不停的40個晝夜後,挪亞放出一隻鴿子,最後鴿子就是嘴裡啣著一片棕梠葉,回來讓挪亞知道有陸地可以著陸了。

而棕梠葉也代表著:勝利、好運、希望的意思。
是不是很棒呢 ? 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這個是信心 Faith !

S__8732885  
希伯來書 11:1 告訴我們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身為老基督徒的小歌女,信心不單單只是一個信念,更是在生活中去經歷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挑戰,憑著這樣的信心來度過每一次的挑戰,
更透過這樣的信心來經歷上帝的同在!!!!!

最後跟大家介紹我身上最大的刺青 ((整個有點弱掉的感覺))

但我很清楚我身上每個刺青對我的意義。
S__8732886  

這段話的用意主要是在說:我生來是為了要活在神的榮耀裡,而我的命定是上帝所愛的。
當我清楚我的身分的是誰的時候,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以上,就是我身上絕大部分的刺青。
大家如果有認真看文章,會發現小歌女所有的刺青都跟我的信仰有關係。

也歡迎大家踏上這條不歸路XDDD 因為刺青真的會上癮!!!!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話,就是你死了什麼都帶不走,唯一能帶走的只有刺青!!!!
所以要刺什麼真的要想清楚唷 :)

下篇文章見啦~ 我是瓅蕥小歌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歌女の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